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历史,缅怀伟人——观看毛泽东在重庆的影像回顾”主题活动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5

12月26日,为了纪念伟大领袖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一次主题为“重温历史,缅怀伟人——观看毛泽东在重庆的影像回顾”的活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各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在综训楼405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伟大领袖毛泽东在中国革命历程中的重要作用,并以此激励广大青年学子珍惜当下、奋发图强。

  本次活动中,学生们观看了关于毛泽东在重庆时期的纪录片,深入了解了毛泽东在重庆时期的生活、工作、重要讲话、调查研究、接见群众等情况。这些影像资料展示了毛泽东作为中国共产党的重要领导人之一,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中国革命事业的艰辛与伟大。他们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此次活动是学院学生党支部一次有益的学习和教育体验,不仅有助于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和社会责任感,也有助于推动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深入发展。

(图/文:胡成凤、曹信莹,通讯员:王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