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召开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0

12月25日,建筑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受校党委委派,党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季修栓参加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童锐主持。


座谈会上,赵青、沈虹婷,范倩颖等三位同志分别以“毛泽东与实事求是思想”、“毛泽东与新中国文化建设”、“毛泽东与教育和人才工作”为题作主题交流发言,与会同志围绕毛泽东思想的各个方面进行了热烈而又深入的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毛泽东同志胸怀坦荡宽广,文韬武略兼备,心系人民群众,为实现中华民族独立和振兴、中国人民解放和幸福作出了彪炳史册的贡献。毛泽东思想博大深邃,实事求是、群众路线、独立自主是贯穿其中的活的灵魂,新时代要坚持和运用好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不断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勇于担当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全力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图/文:童锐,通讯员:王正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