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送考研学生赶考,传递温暖与鼓励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3

1222日上午,建筑与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为即将参加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学生们送上了一份特殊的关怀和祝福。在这个重要的时刻,党支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初心和使命,为学生们提供了温暖的支持和鼓励。

支部书记张剑兰早早地来到学校门口,迎接着每一位考研学生。支部书记亲切地与学生们交流,询问他们的备考情况,并鼓励他们保持信心、坚持努力。同时,党支部还为每位考研学生准备了一份精心制作的“加油包”给每个考研学生发送桔子,寓意大“桔”大利,小小的礼物传递了党支部对学生们的关心和期望

这次党支部送考研学生赶考的活动,不仅体现了党组织对青年学生的关怀和支持,更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备考氛围和精神动力。相信在党支部的关怀和鼓励下,我校的考研学子们定能够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信心迎接挑战,取得优异的成绩。

(图/文:张剑兰,通讯员:王正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