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第三届“荫桐”杯思政微视频比赛颁奖仪式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7

12月21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政微视频比赛颁奖仪式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

颁奖仪式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海英首先发表了致辞,对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参赛选手们的辛勤付出和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在颁奖环节,王海英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与获奖选手们亲切交流,鼓励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光大思政精神,为学校和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荫桐”杯思政微视频比赛不仅是一次展示学生思政才华的舞台,更是一次深化思政教育改革、推动思政教育创新的实践。通过本次比赛,学生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思政教育的内涵和意义,提高了自身的思政素养和综合能力。

同时,本次比赛也促进了学校思政教育的多元化发展,为学校思政教育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

 (通讯员:赵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