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送暖 温情护航 学校2023年考研送考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67

本网讯:徜徉书海,挥毫墨笔生花;寄怀斗志,奔赴前方光明。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在即,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研学子,12月21日,学校在图书馆一楼就业服务大厅发放为备考学子精心准备的考研送考大礼包,并在12月22日为两个校区的备考学生提供车辆,为他们考研保驾护航,校领导、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为考研同学送考。



学校给每位考研学子准备的“爱心礼包”包括橙子、巧克力、文具套装,还有通往“研”途似锦的定制版“车票”,饱含着老师们的殷殷祝福,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礼包准备的物资齐全,非常贴心,让他们倍感温暖。

送考过程中,考研学子提前候车,志愿者引导同学们有序上车。在大巴启程之前,学生工作部老师们为考研学子们送上了鼓励和最真挚的祝福。老师们的一路送考,给足了同学们安全感。他们纷纷表示虽然冬日寒风凛冽,但他们的心中流淌着暖意。


此次爱心礼包和爱心送考让考生们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鼓励,并汇聚了学校对考研学子的真切关怀与祝福,更体现了学校重视学生工作,致力为学生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便利。预祝澳门新银河网站的考生考研顺利,一战成硕。

(通讯员:程琬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