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10

本网讯:12月22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会议,继续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集体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决策部署。校党委书记成祖德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董事长林瀚,党委副书记、校长祝家贵,校党委委员、校领导赵治滨、马建国、田园、杨彦友,校党委委员陈大伟出席会议,党委工作部门、工会、团委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跟进学习了12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分析了2024年经济工作,听取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工作汇报,部署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审议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正风肃纪反腐,指明了方向路径、明确了关键重点。全校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着重吃准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新要求,持续强化政治监督,持续纠治“四风”顽疾,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会议认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3年经济工作,深刻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系统部署2024年经济工作,是习近平经济思想的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为做好明年经济工作,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校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今年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要成就、新时代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明年经济工作的重点任务、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抓紧抓实抓好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各项工作,重点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高人才支撑。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学校2023年度党建、全面从严治党、纪检、宣传思想、安全稳定、就业、教材管理、工会、团学等工作专题报告。

(通讯员:陈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