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22-2023优秀学生及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130

本网讯:鸿鹄不坠青云志,少年有行必生辉。为选树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示范引领作用,1220日下午,学校在滨湖校区图书馆二楼大礼堂举办2022-2023优秀学生及先进集体表彰大会。董事长林瀚,校长祝家贵,副校长马建国、田园、杨彦友宇晓锋校长助理何旵升出席表彰大会并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奖。表彰大会由田园主持。

     


田园宣布大会开始并逐一向大家介绍了参加表彰大会的领导。接下来,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林瀚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奖学金年度标兵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单项先进个人文明寝室先进班级十佳大学生代表颁奖。

     





  

四名获奖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表感言。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经济与管理学院21级财务管理专业柯晨辰表示青年当自强不息,他会以更加鉴定的信念,更加执着的追求,继续前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2级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王毅表示上帝永远垂青于有准备的人。不管曾经取得怎样的荣誉和成绩,那只能说明过去,不能代表将来他将会继续努力,不辜负老师和学校的期待。十佳大学生称号获得者建筑与艺术学院20级建筑学专业周高成表示“十佳大学生”不仅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使命,我们不仅要关注自己的成长,更要 关注社会的进步和发展,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做出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 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三好学生称号获得者土木学院22级无机非专业魏琪表示获得这个荣誉不仅是对她的肯定和鼓励,更是对她未来的鞭策和期待。她将继续保持谦虚、勤奋、进取的态度,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和素质,为学校和社会的建设积极发光发热。

表彰大会上,祝家贵对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且代表学校向他们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可以树立我能行的信念;希望同学们坚持我认真的态度;希望同学们培养创新的思维。同时,他也希望全体学生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全面发展。

此次表彰大会不仅表彰了在各个领域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也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鼓励他们明确自己的方向,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不断进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表彰大会结束后,参会领导老师及学生代表在图书馆南门合影。

(通讯员:程琬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