伙食管理委员会第一次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15

12月18日下午,伙食管理委员会第一次换届大会在图书馆一楼小礼堂召开。学生处处长、团委书记林岳,后勤保卫处处长祝杰,乐学餐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文刚,团委老师、伙管会指导老师朱婧出席会议。伙管会全体成员参加。

大会首先由第一届伙管会主席杨劲松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第一届伙食管理委员会工作情况,并就新一届伙食管理委员会提出新的展望。

祝杰公布了关于第一届伙管会成员聘任及表彰的决定,并给伙管会成员送上寄语。第一届成员们已完成了历史使命,他们工作认真、负责,坚守在为师生服务的战线上,表现出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积极的态度,希望他们未来继续同心前行,不忘初心。

朱婧宣读第二届伙食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并进行授牌仪式。

随后,伙食管理委员会新任主席蔡海结进行任职宣言,表达了对各位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感谢,并对新一届伙管会会做出了明确的工作计划和郑重的承诺,充分展现了愿意为全校师生无私奉献的决心与信心。


会上,林岳进行总结致辞,首先欢迎新成员的加入,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伙食管理委员会要加强网络宣传阵地建设,将我校餐饮文化品牌宣传出去;二是要加强学生文明就餐素养,打造更多具有温度、高度、深度、广度、力度的校园文化活动;三是要加强交流,深入师生、沟通食堂、联系学校,做好学生、学校、食堂三方的桥梁与纽带。

民以食为天。此次伙食管理委员会换届大会明确了新一届伙食管理委员会的工作要求和方向,将进一步做好学生、学校与食堂间的桥梁和纽带,更深一步提升我校食品安全质量。

(图/文:蔡海结,通讯员:程琬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