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9届全国大学生雪雕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97

本网讯:12月16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雪雕比赛在第36届太阳岛雪博会拉开帷幕,我校建筑与艺术学院教师张钰钏带领3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景德镇陶瓷大学美术学院、河北美术学院、大连艺术学院等高校的21支队伍84人参加。

为期4天的比赛中,参赛选手挥舞雪铲,精雕细琢,充分展示雕刻才艺。在张钰钏老师的精心指导和严格要求下,经组委会评审,我校学生王垒琦、谭子乔、怀冰洁组成的参赛队伍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学校积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把美育纳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积极鼓励和支持学生参加各类专业技能大赛,通过参加各类比赛也为学校师生专业能力展示搭建了平台,锻炼学生实践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了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

(通讯员:程琬云)


媒体报道:

中国网:http://edu.china.com.cn/2023-12/21/content_1168945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