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教育评价改革阶段评估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11

12月19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教育评价改革阶段评估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校长祝家贵主持,有关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处关于开展教育评价改革阶段评估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安徽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任务清单》《安徽省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负面清单》等文件精神,对教育评价改革工作阶段评估工作进行部署,明确责任分工和具体时间,要求各单位结合本校实际认真总结梳理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事项

祝家贵强调,要重点围绕中央、国务院《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及我省实施方案提出的22项任务,对3年来教育评价改革落实落地情况,扎实开展阶段评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改革中面临的突出难题,明确责任分工,深入分析面临的问题,重点推进改革事项,确保教育评价改革工作取得创新突破,重点难点问题得以解决。


(图文:胡成伟,通讯员:许幼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