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发布者:合城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校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3〕7号)精神,现将学校2024年元旦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安排

2023年12月30日(周六)— 2024年1月1日(周一)放假,共3天。

二、相关要求

1.加强安全管理。各单位要加强对师生假日期间的安全教育和法纪教育。严寒天气请各单位要加强消防重点设备的检查巡查;有关单位要做好消防水管等防护,以免水管冻裂,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天冷路滑,广大师生外出要注意安全,出行途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遵守交通规则。天气寒冷,注意添衣,加强保暖,提高御寒能力,防止感冒。

2.严格值班值守制度。假期坚持校领导带班,机关各部门人员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后保处要安排人员做好校园巡查,做好在校学生的管理服务与保障工作。如遇紧急、重要情况或突发事件,要立即报告,妥善处理,不得瞒报、迟报、漏报,以便问题第一时间得到妥善应对和处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特此通知。               

                                  校办公室

                               2023年12月18日